关于开展在线直播教学沙龙(第二期)的通知

时间:2020-02-28 21:26:53  来源:   点击数:

浙财大东教通〔2020〕5号

各部门:

3月2日起学院将全面实施在线教学,为使各位老师尽快适应在线教学、提升在线教学能力,打造在线教学经验分享交流平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继续组织第二期在线教学沙龙。为了让参加教学沙龙的老师有更好地在线授课的体验感,此次沙龙采用直播方式,邀请第一阶段已实施在线教学老师分享教学经验。现就本次沙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19:00-20:30

二、主持人

张雪平,学院教务管理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

三、分享主题及嘉宾

(一)基于“云课堂+Camtasia录播视频”在线互动教学

分享嘉宾:李乐,金融与经贸分院《外贸英语函电》、《进出口报关》主讲教师。

(二)基于“腾讯课堂+云班课”实训教学经验交流分享

分享嘉宾:蔡丞,财税分院《中国税制》、《国际税收》、《税务稽查》、《电子报税》主讲教师。

(三)基于“QQ群+云班课”的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分享

分享嘉宾:陈晓阳,工商管理分院《商品学》、《管理沟通》主讲教师。

(四)基于“翻转校园+微信群”的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分享

分享嘉宾:周立波,法政分院《刑法总论》主讲教师。

(五)开学延期 运动不延期-体育中心在线教学经验分享

分享嘉宾:何晓芸,体育中心教师。

(六)基于“翻转校园+腾讯课堂”直播教学经验交流分享

分享嘉宾:杨勇,教育技术中心《网络安全与无线技术》、《网络互联技术》主讲教师。

(七)翻转课堂、学堂云(雨课堂)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交流

分享嘉宾:毛樟伟,教育技术中心

(八)基于“腾讯会议+云班课轻直播”教学备课经验分享

分享嘉宾:张雪平

三、参与方式

直播平台:腾讯会议

加入方式1: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需下载APP。https://meeting.tencent.com/s/5tKbxqw8c7033

加入方式2:输入会议 ID加入会议(ID:121 588 799),需下载APP。

加入方式3微信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会议。

为保证活动顺利有序开展,请主讲嘉宾及感兴趣的教师提前十分钟进入直播。为便于交流,请老师们实名加入“腾讯会议”,并按“分院(部门)+姓名”格式命名。

请点击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VFnYVv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联系人:杨志宏,17769617056,920705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