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务指南
网站首页  >  旧站  >  制度法规  >  教务指南  >  正文
2015级《教务指南》—毕业及获得学位条件
时间:2015-09-15 11:26:05  浏览次数:  来源:教务管理部

13.修满最低毕业总学分就可以获得毕业证书了吗?

不一定。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修读获得的学分除了满足最低毕业总学分的要求,还必须在学院规定的学习年限内达到注册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各个教学平台和模块的要求,同时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到50分,品德合格,才能发给注册专业毕业证书。

14.获得毕业证书,是否就可以同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不一定,获得毕业证书只是申请学士学位的必要条件,还不够,还必须满足《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对授予学士学位的其他要求。

15.获得第二课堂学分是否是毕业的必要条件?

是的。为了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我院设置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活动的学分。学生根据自己特长参加相应的活动,取得第二课堂学分。详细可见《学生手册》中《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活动学分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