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与教学管理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26 14:01:4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根据学院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实施方案,教务管理部于2020年11月10日、17日、24日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组织了九场新生学业规划与教学管理专题讲座,全体2020级新生到场聆听。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及教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主讲。

此次专题讲座围绕“用努力铸就梦想未来”“如何做好学业规划”“教学管理注意事项”等主题展开。马雪英副院长希望全体新生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案例,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奋发有为。

教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主要向新生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籍管理办法、学分制、转专业、选修课、重修、学业预警、二课堂、考风考纪等教学管理制度和办法,通过针对性地解读使同学们对专业培养体系和学分要求有比较充分地认识,帮助同学们全面地了解专业学习、教学管理、学籍管理等相关文件制度,在遇到问题时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广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提高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能力,为圆满完成学业、成为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