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金融】我院教师在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
时间:2020-12-10 14:36:29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7日,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安徽三联学院落幕,我院金融与经贸学院教师朱基煜荣获本科实践教学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长三角民办教育协作发展总体部署,充分展现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水平与风采,推动与促进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比赛分本科常规教学组与本科实践教学组、高职常规教学组与高职实践教学组四个组别,经过长三角三省一市各民办高校初赛选拔,共8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今后学院将继续重视教师培养工作,努力为教师搭建更多的平台,引导教师提升各方面素质、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