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参加“百名海宁高校学子‘后浪’微观潮城”活动
时间:2020-09-27 16:12:47  浏览次数: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9月21日,由海宁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共青团海宁市委举办的“百名海宁高校学子‘后浪’微观潮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来自全院共58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海宁皮革博物馆、安正时尚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科技馆,并参加由海宁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共青团海宁市委安排的“海宁市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政策推介会”。优秀的大学生创业代表姚鹏申与我院学子分享了创业经验和感受,他表示创业不仅需要工匠精神,多学习、多实践,还要有家国情怀,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会上,海宁市政协副主席郑进良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加对海宁的认识,在深入了解海宁的基础上,喜欢这座文化底蕴和经济发展并存的城市,由学在海宁到生活在海宁。台下的学子们深受鼓舞,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整个行程组织有序,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效果理想,让同学们增加了对海宁这座城市进一步的了解。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探索,通过校企合作的纵深发展,形成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为地方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应用技术型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