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校企共抗疫情——疫情后我院达内学院特色班顺利开课
时间:2020-05-28 16:02:14  浏览次数:  来源:

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我院各项教学任务逐渐步入正轨,我院与达内集团共同成立的达内学院亦在5月23日于“AI智慧创新工场”顺利开课。

本次授课对象为2018级信管专业和2017级计算机专业近200位学生,主要涉及《J2EE高级开发技术》、《Python高级应用》两门课程。特别的,由于疫情的限制,此次授课采用“线上线下双师教学”模式。即达内集团不仅派遣师资到我院“AI智慧创新工场”进行线下集中教学,还同时进行远程同步授课,为还未返校的同学们提供在线教学和答疑服务,并对上课的内容进行全程录制,以供学生们课后回放复习使用,为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此举获得了学生们一致好评。

本次达内集团线下共安排了3位老师,线上1位老师,为学生们的教学落实、课堂纪律和后勤服务提供保障。据统计,本周课程涉及学员全部出勤,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

此次特色班的顺利开班,以及“理论实战”、“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取得成功,可见我院各项教学秩序已逐步恢复正常,学生亦几乎完全适应了当前的学习状态。相信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我院应用型建设将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