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助力“停课不停学”,我院为本科生提供邮寄教材到家服务
时间:2020-03-27 15:05:32  浏览次数:  来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开启了全面在线教学模式。为保障“停课不停学”的在线教学效果,近期学院根据学生需求分批次为210多个班级的6000余名本科生,提供邮寄教材到家服务。

由于每个学生的选课情况各异,因而个人教材清单也不尽相同,这使邮寄教材的工作量大大增加。教务管理部联合学院教材服务商,在采集学生需求,统计邮寄地址、联系方式,反复核对学生邮寄教材需求单的基础上,第一批次教材已于3月26日全部发出,预估浙江省内学生三日内可收到教材,除较远省份外,其它省份下周内即可送达学生手中。学院将加班加点继续整理学生需求,陆续分批次完成剩余学生的教材邮寄工作。

F6CEA

疫情面前,学院始终是学生的坚强后盾。希望每位居家学习抗疫的同学能斗志昂扬,共克时艰,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待到摘下口罩校园再见时,能交出一份满意的抗疫、学习两不误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