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信息分院电子商务专业赴安正时尚集团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04 13:24:4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10月31日下午,信息分院18电商C1、C2班近90位同学,在科技合作部陈晓阳部长和信息分院老师的带领下赴海宁市安正时尚集团参观学习。安正集团电商部和人事部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企业人员带领下,我院师生首先参观了电商运营部,电商部门经理简要介绍了电商部的组织架构和基本运营状况,并表示十分欢迎电商专业的同学前来公司实习。同学们就电商运营相关岗位工作职责和要求等问题和其进行了简单交流。

紧接着,人事部经理在公司会议室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文化和发展方向,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电子商务方面相关的业务,同时为同学们解答了与实习、生活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借此机会,科技合作部陈晓阳部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阐述了海宁市政府对我院能有更多毕业生留在本地就业的强烈期望。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产品生产线,让同学们实地参观了产品从生产检验、分拣打包、仓储运输,再到产品的售后处理、退货检验的完整流程,让每个学生都受益良多。

安正时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品牌企业。集团始终坚持和贯彻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品牌、集团化运作的知名时尚品牌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4000名,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6.49亿元,是海宁市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服装制造龙头企业。

此次组织的企业参观学习,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实训平台,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产教融合的重视,对学校应用型建设、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