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管理部开展2019级教学通讯员培训会
时间:2019-10-30 10:07:1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2019级教学通讯员培训会议在J1-301教室召开。学院督导委主任、教务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2019级全体教学通讯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管理部副部长宣刚老师主持。

152D4

会上,教务管理部部长张雪平老师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教学通讯员作为教务管理部、分院、教师、学生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并通过七个关键词对教学通讯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阐释。

34CDB

学院教学督导委主任王书东老师对在场的教学通讯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向分院教学主管领导、辅导员反馈同学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协助解决;二是要积极主动与督导委、教务管理部联系,及时反馈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经常与任课教师联系,做好班级与任课教师之间的信息传递。

458F5

最后,教务管理部相关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解答学生关注的教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