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其他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其他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档案归档的通知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2023〕2号

 

各部门:

为做好本学期实践教学档案归档工作,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管理暂行规定(试行)》(浙财大东〔2021〕141号)文件规定,要求如下:

一、各开课部门参照“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档案归档清单”(附件1)认真核对实践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并组织落实本部门的实践教学档案收集、统计、整理、分类、归档等档案管理工作。

二、实践教学档案可参考模版(附件2,包括“教学档案(封面)、教学情况表、成绩登记表、课程分析表”4份材料和“实践报告”1个文件夹。

任课教师按教学班填写学生实践教学档案(包括纸质和电子)。纸质档案按照教学档案(封面)、教学情况表、成绩登记表、课程分析表以及实践报告的顺序打印一份;电子档案按教学班压缩,每个教学班一个压缩包,压缩名严格参照模版的命名规则:2022-2023(1)实践教学档案:课程名称+教师姓名+班级。

其中,实践报告分纸质和电子两类,纸质类报告按学号顺序整理后上交。电子类报告按学号顺序整理后放入模版的实践报告文件夹中。如无纸质类报告,每个教学班挑选打印三份优秀的综合性、设计性的实践报告。无综合性、设计性实践报告的课程,可以免交优秀学生报告。如只有纸质类报告,模版中实践报告文件夹可为空。

三、本学期实践教学档案由各开课部门自行归档、妥善保管、以备检查,于2023315将实践教学档案归档清单(电子、纸质)交教务管理部。


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方式:87571192 邮箱:1420242894@qq.com


教务管理部

                     2022年2月14日

  • 附件【附件1-2.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