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课程建设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课程建设类  >  正文
东方学院关于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年度检查会议的通知
时间:2008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院东教通[2008]70号

各系(部)、重点课程负责人:

为加强我院课程建设,更好地发挥重点课程的示范作用,根据浙财院东教[2008]29号文件安排,定于第十八周召开东方学院首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年度检查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初步定于2008年12月29日全天,具体时间与地点安排将另行通知。

二、 参加会议的对象

重点课程建设项目检查组专家、各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

三、 会议内容

1、 各项目负责人进行5分钟的口头汇报(不需要PPT)。重点介绍课程建设思路、教学改革重点、应用或实践教学方法、教学资源建设、课程建设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与下一阶段建设的计划等。

2、 检查组专家查阅各项目提供的材料。

3、 检查组专家反馈检查意见。

根据检查结果,对于通过年度检查的课程,我院将拨发第二批建设经费;对于未通过检查的课程,我院给予其三个月的整改建设,如复查仍未通过将取消该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停发剩余经费;不参加年度检查的项目,我院将予以项目撤销,追回全部项目经费。

附件1:关于开展2007年度东方学院重点建设课程检查的通知

附件2:东方学院第一批重点课程年度检查专家组名单

附件3: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重点课程建设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4: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重点课程建设评估指标(试用稿)

东方学院教务部

2008-12-23

关于开展2007年度东方学院重点建设课程检查的通知东方学院第一批重点课程年度检查专家组名单东方学院重点课程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东方学院重点课程建设评估指标(试用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