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改革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教学改革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院级第一批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2022〕11号

各部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我院2022年第一批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的结题工作。院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题工作另行安排。

一、结题要求

1.重大课题的结题条件原则上为:(1)在国家二级(含)以上的公开刊物上发表至少一篇3000字以上的文章,或(2)公开出版专著或教材,专著作者(或教材主编)为项目主要成员;以及(3)一篇高质量的研究与应用报告,以及实体性成果材料。

2.重点课题的结题条件为:(1)在省级(含)以上公开刊物上发表至少一篇3000字以上的文章;以及(2)一篇高质量的研究与应用报告,以及实体性成果材料(题库、教学案例集、实践项目集、学习指导书、课程满意度调查报告、教学方案等)。

3.一般课题的结题条件为以下之一:(1)在省级(含)以上公开刊物上发表至少一篇3000字以上的文章;(2)一篇高质量的研究与应用报告,以及实体性成果材料(题库、教学案例集、实践项目集、学习指导书、课程满意度调查报告等)。

4.其他各类专项研究课题(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改革专项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等)的结题要求,以项目立项时所规定的成果形式进行结题。

5.各级各类教学改革项目要突出思政育人元素,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程环节。

二、注意事项

1.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总结、交流、推广改革的成功经验,验收结果为优秀的课题负责人将就项目进展情况、实施情况、已有成果或改革成效等进行经验分享,开展教学沙龙活动。

2.课题负责人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结题申请书》(见附件1),由各部门统一汇总并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于318前将《结题申请书》、课题成果及其他有关结题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报送教务管理部。教务管理部将统一组织评审专家审核课题是否达到结题要求。

3.结题材料如涉及发表的论文,纸质版请交公开出版刊物的封面、目录、所发表文章、封底的复印件,电子版请交论文的word

4.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名单以立项文件为准,请勿随意更换。如需更换,请提交相关书面说明。

5.其他结题要求及注意事项见附件3《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要求及注意事项》。

联系人:束军仙,联系电话:87571289。

附件: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结题申请书》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结题汇总表》

附件3:《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要求及注意事项》

教务管理部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