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改革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教学改革类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院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开放课堂和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2022〕14号

各部门:

为有效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质量,及时总结成果,现对2020和2021年立项的院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组织开展开放课堂和问卷调查工作。

一、检查项目范围

检查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开放课堂期间,学院组织专家组对各项目的课堂改革实践和成效进行考核评分,项目评分依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开放课堂评分表》(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以上本学期开设课程的课改项目于3月14日至4月24日,安排为期六周的开放课堂,每周开放课堂时间见附件3,欢迎全院师生前往课观摩。

2.如遇本学期未开设改革相关课程,项目负责人也可提供其他有关的课堂教学活动视频材料供听课专家参考,并于3月9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教务管理部。

3.学院将对课堂教学项目的改革成效进行调查,包括对项目改革实践对象进行实践效果对比,对项目实践情况进行问卷调查,了解教学方法和手段的实际应用情况等。

联系人:束军仙,A103,电话:87571289。

附件:

1.检查项目名单

2.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开放课堂评分表

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开放课堂时间表

教务管理部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