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籍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9届毕业生填写个人学习简历的通知
时间:200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院东教通【2008】59号

各系(部)、2005级学生:

学生学籍信息是反映学生在校学习的重要历史记录,具有凭证、依据和借鉴作用。为规范学生学籍管理,按照学生学籍档案电子化管理的要求,请各系(部)统一协调,共同做好本次学生学籍卡基本信息的完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填写内容:我院2009届毕业生高中阶段大学阶段的学习简历。

2. 填写方法:登陆东方学院教学管理系统,选择【信息维护】-【个人简历】。

3. 填写要求:毕业生学习简历需填写项目包括起讫年月、学校名称、职务、证明人四项,其中“起讫年月”和“学校名称”为必填项目,否则档案学籍卡中简历信息无法正确显示。

具体填写格式如下:

起讫年月(必填)

学校名称(必填)

职务(选填)

证明人(选填)

2002.9-2005.6

杭州第二中学

班长

(班主任姓名)

2005.9-2009.6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

学习委员

(辅导员姓名)

4. 该简历信息与学籍卡等毕业生档案信息关联,各位毕业生务必慎重填写;

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学习简历而产生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5. 系统开放时间:2008年10月27日——2008年11月28日。

附件1:系统填写个人学习简历界面

附件2:尚未填写学习简历的学生名单

东方学院教务部

二〇〇八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