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籍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级新生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院东教通[2008] 49号

各系(部)、2008级学生各班:

为了确保2008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准确性,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自身利益,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已开通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查询系统,请2008级新生做好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核对网址:进入东方学院教务部网站(http://dfjw.zufe.edu.cn),点击“新生学籍信息查询”(查询方法见页面说明)

2、截止时间:2008年10月16日(截止后学籍数据将上报教育部)

3、学生考生号即高考的准考证号,如遗忘可登录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信息”菜单下进行查看。(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

4、请同学务必仔细核对本人信息,然后提交核对结论。

5、如不能查到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或学籍信息有误,请及时向教务部反映。文华校区:行政楼301室(宣老师),下沙校区:C楼107室(陈老师)。(到教务部勘误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东方学院教务部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