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考务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做好2008年春季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院东教通[2008]8号

各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的通知,2008年春季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4月中旬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理论考试(二级高级语言、三级):2008年4月19日上午9:00开始,二级高级语言9:00-10:30,三级9:00-11:00。

(二)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08年4月19日下午至21日。具体安排另见通知。

一级考试实行上机考试,二级高级语言考试包括笔试和上机考试,二级动漫技术实行上机考试,三级实行理论考试。

二、报名对象

(一)一级:我院艺术系艺术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二级:我院2004级、2005级、2006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2007级已修完《数据库应用基础》或《程序设计基础》课程的学生;

(三)三级:我院2004级、2005级、2006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办法

1、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使用东方学院教务系统学生须严格按《网上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的操作要求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为2008年2月29日中午12:00开始至3月5日下午16:00截止,请各系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校园内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全天24小时开放),逾期不得补报或退报网上报名成功的,则须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交纳考试费

3、根据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办公室的要求,报名时须按规定的标准采集考生的照片信息。未参加过学院“一卡通”或CET照片拍摄(照片与本人相符)的考生(已补交照片的学生,不需另交照片),须在3月10日上午11:00前以电子形式提供1寸近期免冠数码照片1张(以考生学号命名)交教务部(文华校区学生交到文华行政楼305室,下沙校区学生交到C楼107)。照片要求与CET照片采集标准要求一致。

4、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教务部反映,电话:88922724(文华校区:叶老师),87557354(下沙校区:陈老师)。

四、报名收费

一级、二级考试报名费为24元,三级考试报名费为16元。教务部将于3月6日公布学生报考名单,各系根据教务部提供的学生报考名单收缴报名费,将收齐的报名费以系为单位交指定缴费处(具体详见后续通知),并于3月10日下午14:00前将缴费回单以系为单位送回教务部。

请各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做好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

附件:《网上报名操作说明》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教务部

2008年2月28日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82282062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