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活动预告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师发展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数字化改革系列培训的通知(第一期)
时间:2022-09-15 13:37:16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2〕81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契合国家对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要求,开启经验驱动向数据驱动转换,加速教育模式重塑,创新育人模式和教育管理方式,现学院组织举办数字化改革系列培训,特邀相关专家开展主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讲座

1.主题:学习通在课程教学创新中的应用

2.主讲人:赵宇恒,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校课程思程示范教师。曾获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一等奖、浙江财经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目前主要从事案例研究,撰写的案例3篇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6篇获浙江省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14篇入选国家级案例库。

二、实操演练及技术答疑

1.教学平台:超星

2.主讲人:黄本华

三、时间及地点

9月20日(周二),14:00-15:30;6J-403

四、参会人员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培训,特别是近三年新入职的教师、近两期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教师务必参加!

备注:参会教师可自备笔记本电脑,并确保蓄电充足。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