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活动预告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师发展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塑造教师课堂魅力”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2-05-11 10:52:23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2〕46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课堂是教师的舞台,舞台彰显教师的魅力,如何有效塑造独具自身特色的教师课堂魅力成为每一位教师都必须深度思考的问题,现学院特邀相关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

塑造教师课堂魅力

二、主讲人

王一婷: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现任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兼任量子大学客座教授、共青团浙江省委青年文化咨询委员会专家。曾任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新闻部记者,浙江广电集团、杭州文广集团多频道及栏目的播音主持。曾获浙江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特等奖,浙江省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三、时间及地点

5月12日(周四)14:00-16:00;行政楼B301

四、参会人员

近三年引进教师、近两期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教师,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人力资源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