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活动预告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师发展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时间:2021-10-29 15:49:19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1〕121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准确把握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注重课程思政建设模式创新,教学内容体现思想性、前沿性与时代性,教学方法体现先进性、互动性与针对性,形成可供同类课程借鉴共享的经验、成果和模式。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举办我院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及主讲人

1.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分享;主讲人:陈晓阳

2.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思政分享;主讲人:应芳琴

二、时间与地点

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下午1:30-3:00,行政楼A302

三、参与人员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特别是有“课程思政”相关建设项目的老师,谢谢!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教学秘书做好相关参会人员的统计工作,于11月2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汇总至行政楼A105室。

联系人:钱苏蕾;联系电话:8757128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