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通报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通报  >  正文
东方学院召开2006级培养方案审稿会议
时间:2007-04-14 18:31:32  浏览次数:  来源:

日前,东方学院召开了2006级培养方案的审稿会议。浙江财经学院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序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水法、东方学院副院长冯睿、王金安参加了审稿会议。

东方学院2006级培养方案经各系、各专业专家充分讨论和多次修改,根据东方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学生特点,在2004级和2005级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对原有“平台+模块”教学结构模式的课程组合和模块构成做了一定程度的改进,集中和优化现有的优质课程资源,开发和挖掘实践性和应用性课程。大部分专业在专业选修部分强化了以模块为单元的课程组合,要求学生以若干模块整体选修的方式进行课程修读,以集中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并扩大就业适应面。

参加审稿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对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共教学平台的分级教学、专业教学模块的课程分类和课程组合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我院教务部将根据此次审稿会议的精神对2006级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并努力使培养方案得到切实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