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通报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通报  >  正文
做好本职工作 促进学风建设
时间:2007-03-13 16:58: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8日下午13时20分,在学博楼207教室内召开了东方学院教学信息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学校督导委员会的沈关祥老师、陆建章老师以及教务部主任顾维青老师。来自各个班的信息员及学院9个系的教学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陆老师将校督导委员会成员作了简单后,给大家作了《浙江财经学院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方法》的讲解,并发放了02级优秀教学信息员陈倩的一份总结,以生动的例子为我们讲述信息员应尽的职责,从而使各信息员及助理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他要求大家做好“桥梁”工作,能及时准确地传递及反馈教学信息,陆老师还特别提出,作为信息员,更应该做好表率作用,要有优良的成绩,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接着顾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学生教学助理工作管理办法》,并在会上介绍了9个系的教学助理。她指出各系教学助理应负起应有的责任,做好教学信息的传达等工作,并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她还提出几个同学们应注意的问题,同学们的学风建设问题,教学信息关注问题,修读双专业等问题。

本次会议主要公布了两份文件,为促进本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起了重要作用,也是我院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需要。它必将会为学院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学院的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