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信息学院召开达内学院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研讨会
时间:2022-09-23 09:29:52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4日上午,信息学院与杭州达内为上软件有限公司召开达内学院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研讨会。信息学院相关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副主任、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双方对往届共建课程开展情况、就业情况、存在问题及后期专业建设规划行了沟通。企业负责人对共建课程、各类实训、讲座、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汇报了从专业共建以来获得的各类成果。我院领导对企业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其在后继实施教学过程中切实关注学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在总结历史经验的基础上,信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将共建专业获得的教学经验推广到其他专业课程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与杭州达内为上软件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签订计算机专业共建协议,这是我院对人才培养模式的全新探索。通过本次交流,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规划了今后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的工作方向。

信息学院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