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精品教材展活动
时间:2023-04-26 13:15:59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4日,我院在图书馆西大厅举办精品教材展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30多家专业出版社,现场展示精品教材3000余册。

参展教材版式新颖、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内容丰富,与我院各专业课程高度关联。各出版社与教师们交流相关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收集教师们教材使用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教师们提供了样书申请。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最新教材动态,收获了教材编写和出版的相关信息。

本次教材展活动有利于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推动优质教材进课堂,也为接下来2023年秋季教材选用和征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积极与各出版社沟通,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材服务,不断提升学院教材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