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信息学院举行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4-19 08:19:31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2日上午,我院举办了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创新比赛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应可珍老师主持,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其中彭武珍、廖一星、曲著伟、刘与嘉等四位老师分别从一流课程的建设经验和我们教师参加教学创新比赛过程中对课程建设的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彭武珍、廖一星两位老师是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统计与统计软件应用》和《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两门省级一流课程做了经验分享,从思维习惯、专业素养、爱国情怀等多方面展现出了省级一流课程的创新之处,给参会老师们的申报提供了借鉴之处。

曲著伟老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和刘与嘉老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分享了教学创新比赛中文本制作,视频录制的创新之处,为下一次老师们参赛提供了经验。

信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近3年来省级一流课程立项9门,教学创新大赛荣获4次省级奖项。本次交流会为老师们提高教学技能水平,深化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内容提供了经验和借鉴之处,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学院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