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其他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其他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1+X证书培训考试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2023〕17号

 

各相关二级学院:

接上级单位通知,现就我院做好2023 年度 1+X 证书培训考试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相关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研究分析,充分了解相关证关证书试点工作师资条件及培训、考核环境等要求,充分考虑专业与证书的匹配度、师资经费及其他考核条件、学生参与考证真实意愿等情况,合理确定试点规模,慎重填报本年度计划。为加强适应性,我院原则上申报中级及高级证书。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 20234 10 16 时。

、申报方式:相关二级学院研究讨论后填写《1+X职业能力等级证书新增计划申请表》(附件一),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164457790@qq.com),纸质版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后送至行政楼A102

、申报范围:第一批至第四批已经发布且接受培训考试申报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应一次性申报 2023年度所有计划。

各相关二级学院应结合往年计划执行情况,综合考虑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试点规模,2023年年末将对批准通过的计划进行考核。

联系 人:裘力骏     话:9211123

教务管理部

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