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专业建设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专业建设类  >  正文
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第一批特色专业建设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1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来源:教务部

各分院 、中心:

经学院教学委员会专家组评审,我院第一批特色专业共8个项目获准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名单

序号

所在分院

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1

金融与经贸分院

金融学

闫新华

2

财税分院

财政学

樊小钢

3

工商管理分院

物流管理

董永茂

4

会计分院

会计学

冯晓

5

信息分院

电子商务

姚建荣

6

法政分院

法学

杨大春

7

人文与艺术分院

汉语言文学

陆芸

8

外国语分院

英语(经贸)

管春林

二、建设周期

立项建设周期为2年。

二、建设经费

立项专业建设经费为每门3万元,分期拨划,每个专业立项先拨入1万元作为启动经费。

三、建设要求

我院第一批立项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应针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根据总的建设目标和年度建设任务,制定和落实特色专业建设计划和方案,把握好专业的特色方向和建设进度,统筹安排特色专业建设经费,对特色专业建设的质量全面负责。

四、检查和验收

学院将对各立项特色专业开展中期检查,对检查不合格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将取消立项并停拨建设经费。建设期满后,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估验收。

希望各特色专业建设负责人及专业所在部门认真组织特色专业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教务管理部

二○一一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