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考务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1〕54号

各部门、学生各班:

为了确保本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请各二级学院院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工作规范》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课程考核办法》的各项规定组织课程期末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拟取消课程考核资格的学生,须由任课教师于6月10日前填写《取消课程考核资格认定表》(附件),交课程归属开课部门签署意见后,统一报教务管理部(行政楼A102钱老师处,电话:87571294)备案。

2、学生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须在考试前向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办理申请缓考手续(因病须持有医院证明)。考试后提交的申请无效,未经申请或申请未准而未参加考试的,作旷考处理,不得参加补考。未在教务系统注册和不在任课教师的授课名单内的的学生,均不能参加考试,擅自参加考试者,任课教师对其课程不予评分、登记。

教务管理部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