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考务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转发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5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现转发校本部关于2021年5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本次普通话测试不单独安排培训,学生自行报名并参加考试,具体详见通知。

 

教务管理部

2021年5月25日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5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处、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相关要求,浙江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21年5月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定于5月29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名称

考试日期

具体时间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5月29日

全天分批测试

二、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成教学院在校生、教职工;

三、报名方式

1.报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请关注公众号“浙财大普通话测试中心”进行报名,扫描本页报名二维码。报名后请加QQ群390543046。

2.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25日9:00至5月27日15:00。咨询电话:86731136、86732655

3、超过上述规定的报名时间,将视为自动放弃当月测试,一律不予改报和补、退报。

四、报名收费

1、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费高校全日制本科生为30元,教职工、研究生为65元,包括测试费、证书打印费。

2、报名费采用线上缴费方式(支付宝付款),切勿相信任何网站链接、网上缴费及个人账户转账,注意财产安全。报名时间结束后,测试站会在测试群内统一公布报名成功名单。

请关注公众号:浙财大普通话测试中心

浙财大普通话测试中心

5月29日考试报名请扫下面二维码(报名后请扫码进QQ群)

浙财大2021年5月29日普通话测试报名二维码 浙财大2021年5月29日普通话测试群聊二维码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报名人数限额为200人,报满即止。

2、因测试系统三个月内不能重复测试,所以近三个月有参加过普通话测试的本次无法报名,请勿重复报名。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浙江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