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专业建设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上交各专业“十二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的通知
时间:2012-09-17 10:58:21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院东教通〔2012〕75号

各分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请参照《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浙财院东〔2011〕220号),制订各分院与各专业“十二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

各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应与所在分院“十二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保持一致,各分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应与学院整体规划保持一致。并在大规划的基础上对自身规划进行设计,按照“培育特色、提升内涵、适度扩展”的思路,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强化专业优势。

分院与各专业的“十二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应发分院文,发文日期以2012年1月份为佳。请于2012年10月15日前将纸质稿与电子稿交至:教务管理部,行政楼A103,林松洁,87571124。

教务管理部

201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