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活动预告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师发展  >  活动预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3-03-03 15:51:4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关于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详情见附件)转发给你们,相关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3月3日-3月31日,按不同课程进行(详见附件1)。

二、报名及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以专业类为单位开展。参训教师根据本人所在专业和所授课程,进行网络注册和相应培训报名(网址为http://kc.enetedu.com)。为方便教师学习,培训课程直播结束次日起可以观看回放,回放时间为3天。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参训人员在直播和回放期间完成相关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后,将获颁相应课时的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

三、参培人员

本次培训我院主要涉及的专业类目为“大学外语类”及“计算机类”,请相关二级学院做好参培事宜;有承担各级各类课程思政项目的教师务必参培,同时也鼓励其他老师积极参加。

四、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于3月9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汇总至我处,同时做好后续备案材料(电子学习证书)收集工作,于培训结束后统一提交至行政楼A105室。

联系人:钱苏蕾;联系电话:8757128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