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活动预告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师发展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学能力提升主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2-11-23 08:57:25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2〕114号

一、主题

教学创新视角下的课程改革与建设

二、主讲人

楼旦丰:浙江树人学院城建学院副教授;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浙江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材料力学》课程负责人;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副高组);浙江省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浙江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连续两年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连续六年指导学生获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浙江树人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教坛新秀、优秀共产党员,连续多年获得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优秀奖。主持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一项。

三、时间及地点

12月1日(周四)14:00-15:30;行政楼B301

四、参会人员

学院青年骨干干部、参加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的教师、近两期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教师,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联系人:钱苏蕾,87571287;胡向慧,87571513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组织宣传部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