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活动预告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师发展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1-02 15:26:18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2〕105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内涵建设,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创建优质教学资源,助力学科专业成长,放大学院名师效应,示范引领教学改革,助推青年教师培育机制,现借助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契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教学观摩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观摩课安排

主讲教师及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参与人员

全体教师、学生和相关管理人员。特别是近三年引进的教师及近两期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教师请务必积极参与观摩。

三、活动组织与要求

每一期教学观摩活动具体由相关开课学院(部门)组织,可结合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观摩结束后,请各二级学院(部门)教学秘书统一将总结材料,包括图片、文字和观摩系列活动参与人员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加盖公章)各一份提交至行政楼A105室,同时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64803568@qq.com。

联系人:钱苏蕾;联系电话:8757128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