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籍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下载专区  >  学籍管理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课程免听申请表
时间:2021-03-24 10:02:07  浏览次数:  来源:

申请免听条件:

凡学生学业优良、自学能力强,对所选的课程已有一定基础,通过自学能达到该课程教学要求的,可以申请免听整门课程或课程的一部分(以下简称免听)。

符合下列条件者,可以申请免听。

1、重修课程与必修课程冲突,可申请免听重修课程。

2、辅修专业的课程与主修专业课程冲突,可申请免听辅修专业的课程。

3、转专业学生在原专业已学过的课程,因转入专业课程要求较高需补修的课程,可以申请免听。

4、报考研究生者可以申请部分免听选修课程。

5、已修必修课程(不含体育)的平均学分绩点达到4.0者,可申请免听选修课程。

6、一学期免听课程门数不超过三门(含三门)。


具体免听规定内容请查询学生手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课程免听规定》(浙财大东﹝2017﹞158号



教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