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考务管理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缓补考考试安排
时间:2007-03-13 21:37:13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院东教通[2007]6号

各系、学生各班: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院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程的缓补考定将因课程需要,分时段于3月5日(周一),3月6日(周二),3月7日(周三),3月9日(周五),3月10日(周六),3月11日(周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上午:08:30--10:30

下午:12:00--14:00,14:30--16:30

晚上:17:30--19:30

二、考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携带身份证的考生,须有所在系开具的证明,证明表格可在教务部网站表格下载栏下载),按考试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届时不参加考试的考生,作自动放弃处理(如考试时间与其他安排冲突,应事先向有关部门办理好请假手续)。考生考试时应严格遵守《浙江财经学院考场规则》,如有违纪,按《浙江财经学院本科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处理。考生不得将手机、PDA、电脑笔记本、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若带入考场须在开考前关闭后按要求放置在指定位置(不得放在考试用课桌上)

2.上学期必修课程成绩不及格但成绩在40分(含)以上的,可参加补考;上学期课程期末旷考、违纪、成绩在40分以下的,不得参加缓补考。

3.注“*”部门的监考人员为考场负责人,须在考前20分钟到指定试卷收发处领取试卷,所有监考人员须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考前的试卷分发准备工作。试卷收发处设在文华校区行政楼301室。

4.监考人员在考前须向学生重申考场纪律(特别要强调证件和手机问题),对考场进行清场,指定考生座位顺序,认真核查考生证件(对证件不符合要求的学生,监考人员有权不准其参加本场考试),敦促和监督考生将自带的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关闭的手机等通讯设备)放在指定位置,核对考试课程名称和学分,让考生签到并清点考生人数。待考试结束后,清点试卷,认真填写试卷袋,并及时将试卷交回。

5.《SPSS统计分析软件》、《管理统计学》、、《计算机基础》、《英语视听(1)》、《英语视听(3)》、《英语口译》、《语音》、《体育(1)》、《体育(3)》等课程,由各二级学院(部)安排落实,请缓补考的学生,自行与相关部门联系。

6.考试期间实行总监考、巡考、监考员三级监考制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教务部

2007年3月1日

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7313213438653

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基础,计算机导论缓补考名单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7313213454318

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缓补考安排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73132135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