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信息学院赴杭州达内为上软件有限公司就共建专业教学安排情况进行交流
时间:2022-04-26 10:36:57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0日上午,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应可珍、计算机副系主任刘铁桥赴杭州达内为上软件有限公司就共建专业相关课程进展情况及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进行了总结和交流,达内江浙区域总经理王真、校企对接人林莉对我院老师进行了接待。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对目前专业共建课程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届生就业情况就行了沟通。我院老师对达内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希望企业在实施教学过程中切实关注学生发展,提供优质资源,把握教学质量培养好学生。随后,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就下一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进行了协商,信息学院对企业下一学期的教学实施提出了期许和建议。企业方在听取应可珍和刘铁桥老师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指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师资力量,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教学工作。

我院与杭州达内为上软件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签订计算机专业共建协议,这是我院对人才培养模式的全新探索。通过本次交流,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落实了下一学期的教学计划安排,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工作方向,为做好后继工作奠定基础。

信息学院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