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材建设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教材建设类  >  正文
关于老生预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2〕50号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为了做好下学期教材的供应工作,确保同学们在开学前能按时购买到教材,下学期所有学生的各门课程教材全部实行预订方式供应。现将预订教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同学们根据课程名称进行预订。可在本通知的附件下载查看下学期各班级课程信息。(注:教材名称以各开课部门最后确定为准)

2、下学期教材仍按招标价直接供应给同学(按每本书的码洋价8.3折结算,“两课”教材按有关规定执行)。

3、请各班班长统计好本班需要购买教材的品种与数量,并按每本书收取10元订金,于05月28日(上午9:30—下午4:00)到教材服务中心预订,预付订金后才能保证下学期的教材供应。下学期的必修课教材必须在本学期预订,选修课教材根据选课情况可以在下学期初预订。

4、下学期报到注册时,凭“预订清单”以班为单位到教材服务中心补齐书款并领取预订的教材。

5、下学期初如有转专业学生需要调换教材,请妥善保管原专业教材(请勿涂写、折叠),在征得教材服务中心同意后换取新专业教材,同时补足差额。

请同学们务必按通知要求的时间进行教材预订,如果本学期没有预订,教材服务中心将无法保证下学期初教材的按时到位。

教材服务中心:J6-304,联系人:张冰,联系电话:0573-87571141。



教务管理部

2022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