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材建设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教材建设类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专升本新生教材领取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二级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各班:

为了做好2020级新生教材的发放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受影响,教材服务点将按学校招生办的实际报到人数发放教材。具体通知如下:

1、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辅导员老师或新生班级助理的带领下,凭《新生教材发放清单》(清单在教材服务点领取)按时按序排队领书。请按各班实际报到人数领书,并当场点清数量,多退少补。

2、领到教材后请不要急于在教材上写名字或做记号,应仔细检查教材是否有错页、漏页、倒装页和空白页,如有上述情况请及时到“教材服务点”调换。

3、如有个别特殊情况(如退学、入伍等原因),需退还教材的同学(须整套退还),必须携带学院出具的盖章证明,并在报到后一周内前去教材服务点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领书时间:09月13日(周日)09:00-16:00

领书地点:教材服务点(3J舞蹈房)

联系人:张冰,联系电话:0573-87571141



教务管理部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