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材建设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教材建设类  >  正文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老生教材领取通知
时间:2012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来源:教务部

各分院、学生各班:

本学期教材发放领取工作安排如下,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以下通知。

一、领取时间:2012年9月2日(周日)8:30—16:30

二、领取地点:图书馆一楼西大厅

三、注意事项:

1、本次领取的教材为上学期期末接受预定的教材。

2、领取教材时,每班确定一名负责人。班级负责人在领书前可到发书地点查询“发书清单”,按所列书款的补缴金额收取本班学生的教材费。每个学生将教材费交班级负责人,负责人将全班书款收齐后,以班级为单位缴纳本班级的教材费,集体交款并领取教材。(发放清单详见附件)

3、班级负责人在领书时请随带预缴款单,同时根据需要带领几名同学协助领书。在离开书库前,请务必核实本次领取教材的种类、册数、定价等,如有疑义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

4、请班级负责人提醒本班同学,在未经任课教师确认前,切勿在新书上涂写或做任何标记,以免因计划调整、换版或印刷质量等原因无法退换。

5、转专业学生若需调换教材,请妥善保管原专业教材,在征得书店同意后方可换取新专业教材,同时补足差额。

6、其他未预定而需购买的教材,也可在开学第一周向教材服务点订购。学院联系教材供货商继续在校区设立服务点,为同学们提供订书服务,但不再进行现场售书。需要订购教材的同学,建议以班级为单位,提前与教材服务点联系确定订购信息,以免耽误上课使用。

教材服务点:图书馆一楼西大厅,联系人:张冰,联系电话:0573-87571141

附件: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清单

201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