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发展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教学发展类  >  正文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2〕3 号)、《关于推荐教师参加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22〕8号)等文件要求,各二级学院(部门)组织动员、申报,经专家会议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按报名组别,拟推荐王超、戴钰慧两位老师参加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文科组)比赛;推荐陈庆仙、袁毅贤两位老师参加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专项赛(理工科组)比赛。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0日-3月12日

对获奖名单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管理部提出,且需写明异议理由和依据,并署明异议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苏蕾(行政楼A105),联系电话:9207375

教务管理部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