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发展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教学发展类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四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现场评审的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3〕48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安排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四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现场评审工作。

时间:2023年5月24日(周三)上午8:30——13:00

地点:行政楼B301、行政楼A302(反思室)

参会人员:校内外评审专家组、各参赛教师

一、现场评审安排:

1.各参赛教师以“上好一门课”为基本竞赛理念,现场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课堂教学节段,进行“无生上课”(10分钟,行B301),比赛顺序请各参赛教师扫下图相应的二维码自动生成。

2.“无生上课”结束后,参赛教师进入指定教室(行A216)进行教学反思环节的比赛。在45分钟内完成对本讲课节段的教学反思材料(500字以内)。要求思路清晰、观点明确、联系实际,做到有感而发。反思室提供电脑,不允许携带任何书面或电子等形式的资料。

3.评委评分实行实名制,教学设计(20分)、课堂教学(75分)、教学反思(5分)三部分,具体评分细则附后(参见附件1)。

抽签排序图

二、现场观摩安排

此次大赛设现场观摩活动,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各专业系主任、近两期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新进教师以及其他骨干教师4-5人等需参加观摩。各二级学院(部门)于5月22日12:00前将参加人员名单统一报送至我处(行政楼A105)。

联系人:钱苏蕾;联系电话87571287。

教务管理部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