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改革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教学改革类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1〕106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要求,展示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优秀成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并根据《关于推荐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申报工作。

一、推荐范围

2021年度优秀项目案例推荐范围为2018年第二批、2019年第一批、2019年第二批、2020年第一批立项且在2021年9月28日24:00前通过企业验收的项目(企业验收时间以平台为准)。

二、推荐名额及要求

我院目前推荐名额为1项,项目类型不限。项目案例应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突出产学合作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成效,成果显著、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

三、材料提交

请有意向申报的部门于2021年10月8日12:00前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表》(附件1)、《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汇总表》(附件2)等纸质材料一式2份交至教务管理部。

联系人:束军仙,联系电话:87571289。

附件:

附件1:《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表》

附件2:《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汇总表》

教务管理部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