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科竞赛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学科竞赛类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来源:教务管理部

浙财大东创〔2016〕21号

各分院:

接中国统计学会通知,2016年10月份开始启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该大赛同时作为“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组办,在全国的影响力很大。希望各分院在校学生和老师积极参与(中国统计学会通知主要文件见附件1和附件4)。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学院主办单位:创业学院

学院承办单位:信息分院统计系

负责人:徐老师18967378598(9208598)dfsdfxds@126.com

二、参赛对象

东方学院所有已注册的在校学生。

三、竞赛报名须知

参赛学生于2016年11月15日之前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将纸质报名表和30元网考报名费交至S2-515办公室徐老师处,并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dfsdfxds@126.com。

四、竞赛形式

大赛设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分区赛(我院属于浙江分赛区,承担单位为:浙江财经大学)和全国总决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的大陆地区选拔赛,拟于2017年5月底在大连举行),两阶段赛程分别由分赛区组委会和大赛组委会组织实施。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环节(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每队自由选择指导教师1人。

五、竞赛流程

第一关:个人网考时间:拟2016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1次或2次考试。

第二关:合格考生组队。2017年1月10日之前,根据竞赛委员会提供的网考合格考生情况,合格考生自行组队,每队人数3-5人,并自由选择指导老师一名。每个团队自选作品主题,主题不限。

各支队伍组队后,并选定好主题,填写参赛团队信息表(见附件3),发送至dfsdfxds@126.com

第三关:拟于2017年4月15日之前完成。视参赛队伍数量和作品提交情况采用专家评审或者答辩形式选拔3支队伍参加浙江省分赛区决赛。接作品提交通知后,参赛团队将纸质的完成作品(后附参赛团队信息表)提交S2-515徐老师处,电子文档发送至dfsdfxds@126.com。

第四关:浙江省分区赛,拟于2017年4月30日前完成。分赛区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择优胜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第五关:全国总决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拟于2017年5月底在大连举行,选拔出优胜团队代表大陆地区赴台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

第六关: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拟于2017年8月下旬在台北举行。

附件1:中国统计学会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

附件2: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学生报名表

附件3:团队参赛信息表(市场调查)

附件4: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实施方案

创业学院

信息分院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