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课程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实验课程类  >  正文
转发: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课表的通知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来源:教务管理部

各分院、2014级学生各班:

根据我院创新创业教学要求及2014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继续面向2014级学生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课程教学,请各分院协助做好相关班级的教学组织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8MO+X”实验班:

本学期计划开设6个“8MO+X”实验班,分两轮进行,每轮3个班,分别于第4周、第9周开课,覆盖财税、工商、外国语和信息等4个分院,共抽调235人,由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杭州)认定的优秀创业实训师授课,具体开班学员名单及开课安排详见附件1和附件3,“8MO+X”实验班成员将不再参加原班级《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课程。

二、普通班:

《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课程将开设18个普通班,分两轮进行。第一轮8个班,于第4周开课;第二轮10个班,于第9周开课。覆盖财税、法政、工商、外国语和信息等5个学院35个行政班,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和附件4。

如需调课,请按要求填写调课申请表,并于9月27日前交至S1-505,逾期不予办理。

联 系 人:来炳老师、任本燕老师

办 公 室:S1-505

联系电话:87571085

附件1:第一轮“8MO+X”班级课程表及学员名单

附件2:第一轮《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课程表

附件3:第二轮“8MO+X”班级课程表及学员名单

附件4:第二轮《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课程表

附件5:调课申请表

附件1-5.rar

创业学院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