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课程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实验课程类  >  正文
关于2004级学生参加ERP认证的通知
时间:2007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来源:

2004级相关专业学生:

ERP实验中心将于12月中旬为2004级选修过ERP实验课程的学生举办ERP资格认证考试,本次认证由金蝶软件公司与ERP实验中心合作举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认证证书

本次认证考试由ERP实验中心与金蝶软件公司合作举办,由ERP实验中心负责具体考试安排。本次考试开考金碟ERP软件的财务模块,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由金蝶软件公司签发的《金蝶ERP/K3财务管理师证书》和由信息产业部签发的《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职业资格培训证书》。

二、收费

此次认证考试费用为320元,其中260元为认证证书费用,60元为考试费用。费用由金蝶软件公司收取,需要发票者可向金蝶软件公司索取。

三、考试内容与形式

考试内容为金碟ERP软件基础管理和财务管理模块,主要考察操作技能。考试采用上机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共100题。成绩在60分(含)以上者为合格。届时ERP实验中心将提供免费模拟训练时间,ERP软件实验室将免费开放.

四、报名及考试安排

此次认证考试报名的对象为2004级选修过ERP实验课程的学生,另外,学习过财务管理软件或会计软件课程的同学也可以报名。考试参考书籍为《金蝶K/3标准财务案例教程》上下册(价格为60元),学生可自行选择是否购买,需要购买者在报名时预订并交纳费用,届时由ERP实验中心统一向金蝶ERP公司代为购买。

报名时间:11月13日

报名地点:文华行政楼306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毅 87557195

报名时交纳认证考试费用并确定是否预订教材。

考试时间大致安排在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及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ERP实验中心

200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