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课程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实验课程类  >  正文
转发: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课表的通知
时间:2016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来源:教务管理部

浙财大东创〔2016〕22号

各分院、2013级学生各班:

我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定于第十周开课,现将课表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请各分院协助做好相关班级的教学组织工作。

在本轮实训教学中,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我院与杭州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拟探索“8MO+X”创业培训和《创新创业经营决策实践》课程教学,特安排两种形式的实验班。具体如下:

一、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设《创新创业经营决策实践》课程实验班。抽调13法学2班、13金融4班、13税收1班、15电商C1班学生,于第八、九教学周周六、周日(即11月5日、6日、12日、13日)集中授课。开课安排详见附件1。

二、与杭州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合作,开设“8MO+X”创业培训实验班。在本轮实训中,从每个开课班级抽调部分学生组建“8MO+X”实验班2个。由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杭州)认定的创业实训优秀实训师授课,具体开班学员名单及开课安排详见附件2。

参加上述实验班的学生,无需参加原班级《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课程的教学。

附件1:2016-2017-1《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第二轮课程表

附件2:2016-2017-1《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第二轮“8MO+X”班级课程表及学员名单

附件3:调课申请表

联系人:任本燕老师,联系电话:87571085,9207030。

创业学院

2016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