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实验课程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实验课程类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档案归档的通知
时间:2011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各分院、各位老师:

根据我院实验教学管理规定,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的实验教学档案归档工作于十八周(1月6日)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1、点击以下链接下载实验教学归档模版:http://www.zufedfc.edu.cn/down/10-11-1ERP模拟演练+童晓波+07人力资源1、2.RAR

模版包括两个文件夹:实验(实训)教学档案、实验报告

2、按教学班填写学生实验(实训)教学档案,实验(实训)教学档案包括教学档案(封面)、教学安排表、成绩记录表、分析表4个组成部分,按以上的顺序打印一份,交于2号实验楼107室。

3、实验报告分纸质和电子两类,纸质类实验报告按学号顺序整理后交到2号实验楼107室。电子类实验报告按学号顺序整理后放入模版的实验报告文件夹中。如无纸质类实验报告,每个教学班挑选打印三份优秀的综合性、设计性的实验报告交到2号实验楼107室。如只有纸质类实验报告,模版中实验报告文件夹可为空。

4、将整理完成的实验(实训)教学档案和实验报告两个文件夹按教学班压缩,每个教学班一个压缩包,压缩名严格参照模版的命名规则(“10-11-1课程名称+教师姓名+班级”),压缩文件上传至ftp://10.1.12.15教师本人文件夹根目录处,用户名和密码即为教师平时实验课程中用的账号、密码。

注意事项:

1、实验教学归档是一项常规任务,它与教师的课时费等密切挂钩,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实验档案归档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1月20日。

2、教师成绩录入专用机房S2-208。

3、实验(实训)教学档案按教学合班整理装订,不需要每个专业独立装订,只需在教学档案封面上注明各专业名称。公选课在封面专业处注明公选即可。

4、无综合性、设计性实验报告的课程,如《计算机基础》,可以免交优秀学生报告。

如有疑问,可咨询实验实训中心9211504。

教务管理部

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一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