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论文实习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论文实习类  >  正文
关于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文档进行检测的通知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2018〕18号

各分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文件精神和我院《关于认真学习和落实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浙财院东〔2013〕26号)要求,为加强本科学生毕业论文道德规范管理,端正学风,学院将对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重复率检测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部2018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检测时间

2018年4月12日-2018年5月5日

三、检测要求

本次检测以分院为单位,检测平台为图书馆使用的同方知网公司的“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各分院使用图书馆分配的账号登陆进行本分院2018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检测。上传的检测文献文件名请务必按以下两种格式命名:

(1)“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

例如“张三_1320105133_上市公司会计审计研究.doc”

(2) “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

例如“1320105133_张三_上市公司会计审计研究.doc”

(PS:上传的文件支持doc,docx,wps,caj,txt,pdf,kdh,nh格式)

四、检测结果

1.检测结果建议

2.各分院请于2018年5月7日之前将《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结果汇总表》(见附件)交至教务管理部A103东办公室,对未通过检测的毕业论文(设计),督促毕业生进行限期整改,整改不通过者将取消学士学位资格。

3.本次重复率检测工作将列入我院对毕业论文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

教务管理部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