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籍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7级转专业后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院东教通【200812

各转专业学生:

经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教务部审核、院领导审批,本次转专业学生名单已正式公布,现将转专业的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1、报到:本周内经批准准许转专业的学生到转入系向辅导员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2、课表:本周开始学生应按转入班级课表执行;

3、教材:教材退、购买等手续请学生自行到图书教材采购中心(图书馆一楼书店)办理;

4、必修课程补修与免修申请、选修课退补选申请表于3月10日前以系为单位统一交教务部C107办公室。

(1)课程补修按下列情况自行决定:原专业未修读过而转入专业已修完的必修课程则需补修。

上学期财务、会计、工商、金融等专业所涉及的课程有:《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微积分(B)上》、《思想品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计算机基础》、《微观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体育(1)》,请转专业的同学根据自己上学期的课程进行核对,如有课程需补修的同学请在一周内到C107进行登记。

(2)符合以下情况者可以申请课程免修,申请免修的学生,必须填写《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课程免修申请表》(1)或《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课程免修申请表》(2)在一周内办理。

①、课程名称、课程内容、课程学分、课程性质、课程考核方式相同的课程可以相互免修。这种情况申请表上不需要填写。

②、课程名称、课程内容和课程考核方式相同的课程,学分高的课程可以免修学分低的课程,必修课程可以免修选修课程。

③、课程名称相同、课程性质相同但已修课程学分低于免修课程培养方案要求1个学分(含)以内,若已修课程绩点≧4.0(课程成绩≧85分),则可免修该课程。

④、课程内容要求相近但课程名称不同的免修,需经课程所在系(部)审核同意后方可免修,原则上选修课程不能免修必修课程,学分少的课程不能免修学分多的课程。

请学生尽快办理以上手续。

东方学院教务部

2008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