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考务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2021年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接校本部通知,现就我院做好2021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根据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相关要求,浙江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21年4月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测试时间

内 容

日期

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

4月17、18日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4月24日

全天分批测试(视报名人数而定)

二、报名对象

我院在校生、全体教职工。

三、报名方式

1.本次面向“培训+测试”模式的考生,本着“自主自愿”原则,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培训+测试”。

2.报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请关注公众号“浙财大普通话测试中心”进行报名,或选择考试时间扫通知上相应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后请加QQ群,每人只可选择1个考试时间,请勿重复报名。

3.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至4月13日。咨询电话:0571-86731136、0571-86732655

4.本次培训测试报名若未满50人原则上不开班。

四、培训及测试收费

1、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费加测试费高校全日制本科生为230元,研究生和其他人员为265元,费用包含授课费、资料费、测试费、证书打印费。

2、报名费采用线上缴费方式(支付宝付款),切勿相信任何网站链接、网上缴费及个人账户转账,注意财产安全。报名时间结束后,测试站会在测试群内统一公布报名成功名单。

请关注公众号:浙财大普通话测试中心

浙财大普通话测试中心

4月24考试报名请扫下面二维码(报名后请扫码进QQ群)

4月24日普通话报名 浙财大2021年4月24日普通话测试群聊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教务管理部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