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考务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延期的)全国日语专业四级统测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18〕号

外国语学院2018级日语专业各班: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专业测试办公室通知,2020年度(延期的)日语专业四级统测考试定于2021年3月21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于3月21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二、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安排在东方学院3号实验楼402

三、人员安排

主 考:马雪英

副主考:姚莉、张友文

巡 考:杨勇、周春霞

考务人员:钱赵鼎、李艳萍

机房管理:赵加荣

监考教师:张艳、尹天明

四、考生注意事项

学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按考试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届时不参加考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统测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统测考试后直至统测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统测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到考务办公室进行统一管理。统测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考试时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如有违纪,将按《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浙财大东〔2017〕164号)处理。考生不得将手机、PAD、笔记本电脑、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

五、监考注意事项

监考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到位,考场负责老师请到S3-404(专四考务办公室)领取试题,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进入考场后,须认真核对考生的证件,并敦促和监督考生将自带的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清点考生人数。

教务管理部

外国语分院

2021年3月18日